星期二, 8月 05, 2008

車主不必再排隊‧上網申請現金回扣

不必再排隊,從8月1日起,車主可以通過上網,申請汽油現金回扣。(圖:星洲日報)
只須輸入汽車注冊號碼,就能夠在3至7天內,獲取汽油現金回扣。(圖:星洲日報)


(彭亨‧關丹)不必再為排長龍而煩惱,車主從8月起,可以上網申請汽油現金回扣!
已繳付路稅的車主們,可以通過大馬郵政公司的網頁(www.posonline.com.my),申請625令吉的汽油現金回扣。
車主們可以選擇郵政匯票(money order)或直接匯入車主們銀行個人戶頭(direct credit)方式,領取汽油現金回扣。
須先註冊成為網頁用戶
符合資格的車主們必須先注冊成為大馬郵政公司網頁的用戶,然後根據指示,選擇網上現金回扣(cash rebate),輸入汽車注冊號碼,以及所須資料即可。
根據大馬郵政公司網頁上的資料顯示,選擇郵政匯票領取汽油現金回扣的車主,可以在7個工作天收到郵政公司寄出的郵政匯票。
至於選擇直接匯入銀行個人戶頭的車主,則可在3個工作天內就獲得625令吉的現金回扣。
網上申請汽油現金回扣步驟:
1.登入www.posonline.com.my,注冊成為大馬郵政公司網頁用戶
2.在左手邊的目錄列表,選擇“網上現金回扣”
3.填入汽油註冊號碼
4.選擇付款方式,填寫必要的資料,如銀行個人戶頭號碼或住家地址
5.打印交易收據留作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