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6, 2008

疑被交警攔截掌摑‧電單車失控少年摔傷

事發引起路人圍觀,圖為肇禍轎車和電單車。(圖:星洲日報)
事發地點。(圖:星洲日報)

醫護人員為傷者處理傷口。(圖:星洲日報)

查伊澄清交警沒有掌摑傷者。(圖:星洲日報)

(彭亨‧直涼)少年疑被交警攔截,電單車失控,先後撞向停在路旁的客貨車和轎車,電單車也翻倒在地,少年受傷昏迷。
這起事件是昨晚8時30分,在直涼大街靠近交通燈的路肩發生,當時附近在進行宗教游行,傷者是16歲的劉佳汶。
有人看見交警掌摑傷者
傷者的朋友指出,傷者騎電單車從胡姬花園住家出發,準備去朋友家,途經大街遇到警方攔截,有人看見1名交警掌摑傷者和踢其電單車。
他們相信傷者是沒戴頭盔,遇到交警攔截一時驚慌,想要逃離卻被交警“對付”,遂而失控先后撞向停在路邊的客貨車和轎車。
一度陷入昏迷
他們也表示,傷者連人帶車翻倒在地后,一度陷入昏迷,而且唇部爆裂、眼角受傷、手指疑已骨折,幸被送入直涼政府診療所后蘇醒。
傷者在診療所接受治療時,很多友人和親屬緊張在外守候,他們也在議論事發經過,并表示不滿交警如此草菅人命。
直至晚上10時,傷者被抬上救傷車,并送往淡馬魯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診療所人群也逐漸散去。
路旁客貨車轎車被撞
另一方面,印裔司機和妻子參與宗教游行回來準備取車時,驚見其客貨車後部已被撞毀。
另一轎車李姓司機指出,事發時,他把轎車停放在商店前面的停車位,準備下車,突然1輛電單車撞向轎車后部,令他大吃一驚。
警區主任澄清交警沒掌摑傷者
傷者家屬聽外人敘述交警攔截經過,情緒頗受波動,他們昨晚也致電直涼區州議員梁金福,一起前往警局報警。
針對民眾的指控,百樂警區主任查伊副警監澄清,交警當時并沒掌摑傷者,這純是一場誤會!
他說,當時大街在進行宗教游行,大路已被封鎖,該交警也在維持秩序,傷者卻不知何故執意“闖關”。
“於是交警伸手攔截,可能看起來很像他在掌摑傷者,事實并非這樣。”
同時,梁金福受詢指出,此事已投報,一切交由警方調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