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08

彭馬青協商未有結果‧黃奕龍否認放棄競選州團長 2008-08-09 13:17

(彭亨‧關丹)馬青百樂區團團長黃奕龍否認放棄競選馬青彭亨州分團團長,改任署理團長的新聞報道。
他週五(8日)受詢時表示,彭亨州馬青協商工作還在進行中,州分團團長人選至今還沒談妥。
“根本沒有這一回事,我可以肯定是‘流(假)’的!”
根據瞭解,彭亨馬青於早前的首輪協商會議上,針對州分團陣容進行協商,無論如何,這項由原任州分團團長拿督廖中萊所主持的會議,並沒有達致任何結果。
黃奕龍趙毓庭互不相讓
消息說,來自百樂區團團長黃奕龍及關丹區團團長趙毓庭,都表態有意競選州分團團長。
“兩人的態度都很堅定,互不相讓,所以
後都談不妥。”
消息告訴《星洲日報》,由於州分團團長一職談不妥,直接影響其他職位的協商工作。
“除了州分團長共有兩人有意競選外,署理團長則有而連突區團團長葉俊華及金馬崙區團團長蔡國林兩人表態,副團長則高達6人表態競選4個職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