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4, 2008

1週清1次.顧客倒胃小販炮轟阿南弗拉

吉拉央小販中心一帶有不少餐館和小販檔,垃圾異味影響顧客胃口。
直涼13日訊)阿南弗拉一個星期收一次垃圾,吉拉央小販中心垃圾堆積如山,顧客大倒胃口,小販也炮轟阿南弗拉的辦事效率不足!
几個月前起,阿南弗拉就鮮少清理和收拾吉拉央小販中心旁邊的大垃圾桶,一星期才清理一次,造成該處异味濃郁,令人作嘔。
記者今日接獲該處餐館飲食業者章秀光投訴,指責阿南弗拉最近工作效率大幅度下滑,希望阿南弗拉儘快清理堆積如山的垃圾。
他指出,雖然阿南弗拉之前每個星期只清理3次至4次垃圾,但還算理想,但自上個月以來,阿南弗拉一週才清理一次。
“這里有很多餐館業者和小販,每天都有大量垃圾,莫說一個星期,即使是3天未清理,異味就很嚴重,影響顧客胃口。”
章氏指出,其餐館前的路段也因不久前的維修路工程堆積不少沙石,對居民出入安全構成威脅,他希望村委會關注此事,儘快清理沙石。
記者聯絡上吉拉央村村長蘇祥雲,他說,由于阿南弗拉垃圾場更改地點,操作系統可能出現混亂。
他說,吉拉央南村也有類似情況,他已和有關當局聯絡尋求解決。
“我將儘快和阿南弗拉反映小販中心垃圾異味飄香的情況,要求他們每個星期至少清理3次。”
垃圾投訴案例多鄭錦成促縣會改善
垃圾投訴案一籮筐,議員也頭痛!
馬華百樂區會黨鞭鄭錦成縣議員指出,他接獲多宗垃圾投訴案例,感到非常頭痛,他促請百樂縣議會及阿南弗拉改善服務態度,免得引起更多村民不滿。
他說,即使村民沒有投訴縣議會,他在發現吉拉央區的垃圾沒有被清理時,會即刻聯絡有關當局催促前往清理。
“我每次都聯絡縣議會或阿南弗拉,他們的理由往往是人手不足或車子不夠,垃圾無人清理,這個問題都必需探討及克服,如果人手不夠,就在晚上加班清理垃圾,許多大城市都在晚上清理垃圾,保持環境衛生。”
鄭錦成也是馬華吉拉央支會主席。他希望有關當局關注此事,改善他們的服務態度。
垃圾堆積不衛生*葉金蓮(小販)
針對垃圾的事情,我們已向村長和縣議員反映過,希望他們儘快解決。
該些垃圾每次都堆積逾一個星期,非常不衛生,而且也相信會影響顧客的胃口 ,進而影響我們的生意。
滋生蒼蠅蚊蟲*吳文樑(小販)
我們對阿南弗拉人員的態度不滿,常常等到垃圾發臭了,才會到這里清理。
垃圾如果堆積太久,肯定會滋生蒼蠅和蚊蟲,非常的不衛生 ,希望當局關注此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