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08

特设大荧幕直播开幕 京奥带旺餐饮业 2008/08/10 12:38:33●南洋商报 甘云麒、林慧甄

(直凉、哥打峇鲁9日讯)奥运会盛事带旺饮食业!百乐县餐馆业者“洞悉”商机,在昨晚特设大荧幕播映奥运庆典,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使到部分餐馆及小食中心都挤满人潮,生意大好。
经营餐馆的徐秀萍受《南洋商报》询问时说,该餐馆在昨晚8 点已经挤满人潮,大家都要求业者提早播放奥运动会的节目,使到餐馆爆满,生意量也增加逾20%。 -->-->她指出,该餐馆在晚上8 点的生意向来不错,不过昨晚适逢奥运盛会开幕,人潮比往常增加,让她感到意外。餐馆也没有预算奥动会盛事会带旺饮食业,因此没有加派人手,也足够应付消费者需求。 她说,该店全程都是播映奥运盛会的节目,而且顾客们都坐到节目结束为止,大家都对奥运的节目安排表示赞扬。 奥运汽水热不起 哥打峇鲁星都餐馆老板娘王宝音受询时说,她对北京奥运开幕礼精彩的演出,表示惊叹。在这奥运期间,她们都会直播奥运节目,让食客能一边享用主食,一边观赏精彩的表演,以带动奥运气氛。 她说,配合奥运的来临,一些汽水公司也推出印有奥运图案的汽水罐,如可口可乐及100号等,不过显然并没掀起购买热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