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6, 2008

鄰居發現通知警方‧5賊竊民宅空手逃

鎖頭已被剪斷。(圖:星洲日報)
毛賊企圖從這道後門潛入。(圖:星洲日報)

毛賊相信是剪破附近籬笆,由油棕園進入花園。(圖:星洲日報)


(彭亨‧吉拉央)5名蒙面搶匪凌晨造案,吉拉央百華苑治安亮燈!
百華苑1住家週五(15日)晨遭5名搶匪光顧,幸被鄰居發現通知警方,毛賊無法得逞。
新建花園地點偏僻
百華苑屬於新建花園,處地相當偏僻,周遭是油棕園,尚有很多居民仍未遷入。
爆竊案與凌晨3時發生,事主馬來女教師受詢指出,事發時,全家人好夢正酣,沒發現任何異狀。
她是週五晨在鄰居致電通知下,才知道住家入賊,待她下樓查看,警方和鄰居已在屋後,搶匪則已逃離。
摸黑剪斷廚房門鎖
據她暸解,搶匪先是設法弄熄對面的廚房燈,再摸黑剪斷她家廚房門鎖,試圖敲門而入。
“剛好有警車經過,匪徒逃跑,待警車遠去,匪徒再回到後門,準備潛入她的住家。
這時,應該是鄰居發現和通知警方,警察聞訊趕來,匪徒見事跡敗露,趕緊逃跑。”
鄰居告訴她,5匪都有蒙面,相信他們是剪破附近籬笆,從油棕園進入花園造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