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4, 2008

余善慶:私自公佈州馬青陣容‧“黃奕龍違反協商精神”

(彭亨‧關丹)馬華關丹區團不滿協商中的馬青州分團名單率先曝光,而於週二(12日)發表文告直斥百樂區團團長黃奕龍違犯協商精神。
馬華關丹區團秘書余善慶週二(12日)發表文告指出,黃奕龍在彭亨馬青州分團在進行協商尚未完成之際,私下召集部份區團團長會面,並私自公布馬青州分團陣容,是完全破壞協商精神的做法。
文告表示,8月6日(週三)由原任州分團團長拿督廖中萊主持的首次會議,共有3位區團團長對州分團團長職表示有興趣。
“雖然協商會議不能順利完成,但百樂區團團長黃奕龍、關丹區團團長趙毓庭及而連突區團團長葉俊華,3人皆已表示對競選州分團團長有興趣。
不過,黃奕龍不該私下召集部份區團團長會面,違犯了協商精神,黃奕龍此舉已經不尊重州分團團長拿督廖中萊,以及部份沒有參與的區團團長,徹底破壞及違犯協商精神。”
17日進行第二輪協商
余善慶在文告
後披露,彭亨馬青州分團將在8月17日(週日)進行第二輪的協商會議,以繼續討論各職位人選。
根據黃奕龍率先曝光的州分團陣容,分別是由黃奕龍(百樂)出席團長,蔡國林(金馬崙)出任署理團長,鄭朝喜(勞勿)、朱啟文(巴耶勿剎)、顏偉權(淡馬魯)及余澤利(馬蘭)出任副主席,秘書則是梁劍順(文冬),財政是徐祥強(英迪拉馬哥打),組織秘書是陳友誠(立卑)。
換言之,甫在剛結束的區會選舉中成功捍衛關丹區團團長職的趙毓庭,完全被屏棄在曝光的州分團名單中,有別於之前風聲傳出由趙氏出任州分團團長職的說法。
9月2日是州分團提名日,代表大會及投票日則是9月6日在文冬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