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2, 2008

彭馬青分團新屆理事,黃奕龍推翻趙毓庭

(關丹11日訊)馬青彭亨州分團的新屆理事初步協商團長趙毓庭,今天已被以黃奕龍為首的馬青團長推翻。
這也意味趙毓庭被9個團長隔離,換句話說,關丹區團被邊緣化,趙毓庭會否因此而鋌而走險,採取反擊行動?拭目以待。
彭亨州共有14個區團,今天出席由黃奕龍主持的飯局在文冬舉行,共有9個區團代表出席,大家都安排了馬青新屆理事的名單。
首次協商會議雖然于本月6日在衛生部長拿督廖中萊的辦事處進行,而初步協商是由趙毓庭出任團長,而黃奕龍雖然有意出任團長,不過也願意成為第二號人物,不過這已經引起了其支持者不滿,要黃奕龍攻打團長職位。
有意出任團長
據了解,今天出席9區團也議決了以下重要職位的人選:
團長:黃奕龍(百樂)
署理團長:蔡國林(金馬崙)
副團長:鄭朝喜(勞勿)、朱啟文(巴耶勿剎)、顏偉權(淡馬魯)、余澤利(馬蘭)
秘書:梁劍順(文冬)
財政:徐祥強(英迪拉馬哥打)
組織秘書:陳友誠(立卑)
馬青彭亨州分團團長拿督廖中萊不再尋求蟬聯后,多名區團領袖都對團長職位有興趣,使到本月6日的協商會議中不能順利完成,新屆理事協商會議觸礁后,第二輪的協商會議並定于8月17日在馬華彭亨州聯委會再度協商,以便繼續討論各職位人選。
雖然今天以黃奕龍為首的9個區團已經安排了人選,第2次協商會議是否能夠如期舉行,是令馬青代表所關注的,各職位有沒有競選,必須要到提名日才揭曉。
馬青彭亨州分團提名于9月2日,而大會及投票將定于9月6日,假文冬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