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9, 2008

閃電水災10年沒改善‧大樂市居民盼擴充溝渠

村民作出投訴,左起蘇秀龍、莊惠雲,右一楊明。(圖:星洲日報)
溝渠經不起水力衝擊,已經壞損和懸空。(圖:星洲日報)

(彭亨‧直涼)居住逾10年不時閃電水災,大樂市居民希望後巷溝渠獲擴充!
居民顏珍珠表示,她在當地住了16年,每次下大雨,後巷溝渠都會溢滿,甚至從後門淹入住家。
,有4間住家不時發生閃電水災(包括她家),溝渠水淹入廚房,水深尺余。
門檻墊高也難阻污水
們都把後門墊高,我第一次墊不夠高(一個磚頭的高度),溝渠水蓋過門檻淹入住家,我們又添加兩個磚頭的高度。”
她指溝渠水還是會趁虛而入,從廚房的排水管倒流進入屋內,以異物塞管也沒用,防不勝防。
她和一些居民,週五(12月18日)向縣議員和村委作出投訴,希望後者協助申請提昇當地排水系統。
另一方面,居民也投訴,後巷溝渠的轉角,因經不起水力衝擊,已經出現壞損和懸空,需要維修。
出席者包括莊惠雲縣議員、村委楊明、馬華百樂區會副秘書蘇秀龍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