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8, 2008

明光华小教师宿舍装水管 董家协不满工程善后欠妥 2008/12/17 ●南洋商报 甘云麒

(明光16日讯)明光华小教师宿舍安装输水管工程善后欠妥引非议,引起董家协的不满!
明光华小董事长张玉清指出,教师宿舍在日前获得承包商前往安置输水管,但在工程结束后,当局只是将泥土铺在早前被挖损的路面,并没有维修有关道路,使到早前被挖过的坑洞,现今已经形成小沟。

-->-->他向《南洋商报》说,当局早前将路面挖个坑洞,主要是将输水管装在地下,但是水管装上后,路面的善后工作则草率了事,只用泥土铺上即可。 雨水冲走流土 他指出,由于近来天气多雨,所以坑洞的泥土也被冲失,使到新村的路面出现相当长的小沟,路面也窟窿处处,相当危险。 “附近的居民也针对此事表示不满,纷纷向村委会作出投诉,而且该小沟也相当深,村民也担心车辆底部被刮毁或电单车会不慎绊倒。”他今日接受本报询问时如此表示。 村长陆桂清指出,该工程结束与否也没能给董家协清楚了解,而现今又留下有关问题,的确引起村民的不满。 他说,当局应该关注此事,并尽早维修有关道路,否则将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由于被挖的坑洞处在十字路口,当局仅是在路口放下安全筒及一些标记,这些做法都是不明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