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0, 2008

重視水災黑區48萬提升直涼基設

鄧福樂(左2)巡視靜修園的維修溝渠工程;左起為李清芳、黃長城、蘇秀龍及楊明。
(直涼20日訊)在直涼村委會的積極申請下,百樂縣議會批准一筆48萬令吉的撥款,以提升直涼市區各地的基本設施,尤其是常發生閃電水災的地區,為民解困。
直涼村委會一眾成員也在馬華百樂區會主席鄧福樂帶領下,到訪提升基本設施的地區。
修築爛路
鄧福樂說,其實一些地區的提升服務,村委會早在一年前已進行申請,卻等至今才撥款。
“除溝渠外,我們也為一些已經千瘡百孔的馬路提出申請和已經進行修築,讓居民從此放下心頭大石,不再擔心出入時可能發生意外。”
鄧福樂指出,除了法龍宮路之外,靜修園、聖淘沙路及新村各大小巷等,多地區將進行提升基本設施的服務。
他透露,為了讓過去數十年來都蒙受閃電水災之苦的靜修園和大樂寺居民擺脫水患,他們也正積極提升該地區的排水系統。
他指出,自從該計划進行以來,該地區的水患明顯減輕。雖然如此,他們仍不會鬆懈,仍會觀察一段時間,再研究是否需更進一步的進行提升。
與鄧氏一同巡視者有村委秘書黃長城、百樂區會副秘書蘇秀龍、村委執委楊明和陳芳興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