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8, 2008

直涼校友會隊員分享榮譽‧奧運羽球銀牌亮相直涼

直涼校友會羽球俱樂部有幸分享李宗偉和陳文宏的獎項。(圖:星洲日報)
陳根國(左)與隊友在研究陳文宏的獎杯。(圖:星洲日報)
這是國內羽球明星的獎牌和獎杯,以及受封拿督證書與勛章。(圖:星洲日報)

(彭亨‧直涼)摸一摸那紅色帶子以及帶上白色奧運字眼,還有銀色獎牌正面那冰涼無瑕的翠玉,摸的人不敢相信,大馬體壇明星拿督李宗偉的奧運銀牌會出現在直涼!
陳文宏雙打獎杯也亮相
是的,這不是虛構故事,李宗偉的奧運銀牌(單打)和受封拿督勛銜的證書及勛章,還有另一體壇明星陳文宏在2007年取得大馬羽球公開賽最佳球手獎杯(雙打),現在是在直涼。
數年前,直涼一些
好羽球人士在因緣巧合下,認識李宗偉、陳文宏等數位年輕的羽球好手,當時他們已是“週三(12月17日)之星”,在體壇上展露鋒芒。
數年後,這些羽球好手假以琢磨,終於闖出一番佳績,風靡體壇。他們沒有因為成名忘記直涼球友,反而還有保持聯絡,來到百樂也會跟球友短敘。
球友牽引“勝利品”來到直涼
在其中一名球友陳根傳的穿針引線下,李陳2人的“勝利品”來到直涼,陳根傳也取出與直涼校友會羽球俱樂部隊員分享,讓隊員們驚喜萬分,左摸右摸。
俱樂部主席陳根國受詢指出,他是第一次接觸奧運會銀牌,看了也替李宗偉感到高興,希望他再接再厲,繼創巔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