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4, 2008

百樂縣半數新面孔 多村超過2人面試

(直涼14日訊)百樂縣各村長人選于今日接受馬華彭亨州聯委會的面試,半數以上的村長或出現新面孔!
据本報探悉,除了吉拉央、直涼、文德里、金馬揚和明光之外,其他的村子皆有出現2名以上的人選進行面試。
由于直涼原任村長鄧福樂身兼馬華百樂區會主席,所以獲得豁免,得以再次的進行面試,相信將可再委重任,連任直涼村長一職。
同時,吉拉央新村村長,由于原任村長蘇秀雲讓賢,只有馬華區會婦女組署理主席曹蓮英上陣接受面試。
文德里和明光新村則是由新面孔上陣,馬華文德里支會主席廖兆觀與馬華明光支會主席張玉清分別于今日接受面試,相信在只有一名人選的情況下,廖氏與張氏將受委重任。
明加叻有競爭
同時,明加叻村長一職出現競爭,原任村長顏福池和梁天送縣議員分別為該職位競爭,鹿死誰手,無人可料。
此外,武吉高林新村也出現2名人選的情況,原任村長顏玉真以及馬華武吉高林支會主席王金,皆在今日受支會推薦出席面試。
備受爭議的金馬揚和巴也朗村長一職,則出現重大的變數,被喻為“踩過界”的區會副秘書蘇秀龍,受到麗雅支會推薦,上陣與原任村長梁伙生競爭。
金馬揚村長的人選只有馬華區會婦女組主席張麗棠出席面試,另一名人選則不見蹤影,不知是否與之前外界謠言有關聯。
對于部分支會的上訴,希望可以讓原任金馬揚村長黃麗華接受面試一事,本報也聯絡上區會主席鄧福樂,他受訪時指出,基本上,州聯委會尊重百樂11人執行小組的決定,但一切仍在等州聯委會定奪。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直凉州选区是属于民政党,但村长就全部马华人担当,叫民政如何服务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