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8, 2008

获拨款修篱笆及走道 明加叻中正校园换新貌 2008/12/18 ●南洋商报

(明加叻17日讯)在明加叻中正华小董家协及校方的争取下,该华小再次获得政府拨款维修篱笆及增设校园道路,让校园环境换上新装!
该华小在今年已经获得教育部批准10万令吉拨款,并在不久后再次获得政府公共工程局及教育局拨款提升道路及篱笆,使到该校受惠不少。此外,董家协也拨款1万令吉提升学校走廊,在走廊铺上石砖,让学校外貌锦上添花,让学生拥有舒适的环境求学。

工程完成95% 家教协会主席庄联坚向《南洋商报》说,教育部在今年初批准的10万令吉拨款,其工程已经将近95%,并相信在近期内可以竣工,以让学生在开学时,拥有新的环境上课。 他指出,校方在10月也致函予教育局及工程局,并在上个月批准提升校园的道路。据工程局官员指出,该局已经拨款8万令吉提升校园的道路。
“校园早前的公路破烂不堪,已十多年没维修。该局提升公路设备的决定是正确的。” 他今日巡视校园的工程时,如此表示。陪同巡视者还包括董事长康福成及校长邹幸孚。
董事长康福成说,该校幼稚园的篱笆早前也同样受损,也一样在近期获得教育局拨款维修。 他指出,10万令吉的工程已经将近尾声,但是政府却迟迟未将蓄水池及6个白板送到学校,而引起董家协的关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