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9, 2008

鄧福樂:體現善行‧宗教信仰讓人惜福

眾人為天聖宮剪彩,左起梁伙生、林日盛、梁金福、鄧福樂、陸桂清。(圖:星洲日報)

採青成功!舞獅吃起菜來了!(圖:星洲日報)

(彭亨‧巴也朗)直涼村長鄧福樂指出,有宗教信仰的人是幸福的,實現宗教教義和行善濟世是偉大的!
“當然,如果不能行大善,日行小善也能種下善因,例如對人微笑,和發自內心去感恩。”
他是週三(12月17日)為巴也朗天聖宮主持開幕,在會上致詞時如此表示。
,宗教信仰與族群生存息息相關,大馬華人未被同化,可歸功於各地華人神廟的存在,以及國民有宗教自由。
他恭賀天聖宮全體理事能順利完成喬遷之計,也贊揚林日盛贊助有關地段興建天聖宮。
與會包括直涼區州議員梁金福、地主林日盛、天聖宮主席余亞九、巴也朗村長梁伙生、明光村長陸桂清等。
另一方面,天聖宮也邀請直涼行動黨醒獅團前來助興,舞獅更在現場表演日益式微的採青活動,結果贏得眾人熱烈的掌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