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8, 2008

直涼吉拉央增設轉駁器申請電話線不必再苦等獨家報導:何漢賓

吉拉央花園和新村一帶,居民過去都難以申請到電話線。

(直涼17日訊)馬電訊于明日(18日)提升服務,在直涼和吉拉央一帶增設新的電話轉駁器,預料將有數千居民直接受惠!
百樂馬電訊技術專員羅斯蘭今日親口向《中國報》證實此事時指出,屆時,直涼和吉拉央人士可直接提出申請。
增加寬頻服務
他時指出,過去數年來,由于電話線供應不足,當居民需要增設電話線時都得“排隊”等候,要等其他用戶刪除戶口后才可申請。
“明日起,居民不必再苦等,如所居住的地區不太偏遠,獲得增設電話的線機會非常高。”
据知,由于電話線供應不足,過去几年來,有些居民申請了超過1年都無下文,甚至居住在吉拉央花園一帶的居民,更是申請了超過2年都得不到當局回應。
羅斯蘭受詢時指出,除了電話服務,當局也增加寬頻服務,讓居民申請。
他指出,之前由于沒有電話線和服務未提升,寬頻服務一直只局限在直涼一帶,如吉拉央市民要申請寬頻服務非常困難。
“服務系統提升后,相信該問題可以解決,同時,隨著用戶的增加,寬頻速度也會提升。”
銜接新服務系統數區須換電話號碼
羅斯蘭透露,由于服務系統提升,百樂區內數地區的電話號碼將會更換,更換之前,當局會先發信通知居民。
他指出,其實電話號碼變動不大,只是變動一組號碼中的一個數字,例如,由09-2551234,變動成09-2501234而已。
他指出,數月前,百樂縣數地區也曾作出如此變動,由于擔心會為居民帶來不便,在更換號碼前,他們將先發出信件通知居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