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8, 2008

动工不到两周又搁置 直凉居民质疑人行道工程 2008/12/16 ●南洋商报

(直凉15日讯)直凉人行道维修动工不到两周,又宣布搁置?
来自直凉的居民陈家兴指出,该工程在数周前动工不久,又再度停工,不禁引起居民的猜测。他说,政府应该认真探讨该问题,而且政府拨款的数目也相当大,为何有关工程却不能如期完成,的确令人感到不解。

“该人行道目前被挖空了,而且也非常危险,居民也可能不慎跌倒。最重要的是,政府的举止就是在浪费款项,做法也有欠透明化。”他今日针对人行道维修工程一事,向记者如此表示。 另一方面,针对直凉人行道维修一事,马华百乐区会主席邓福乐指出,居民受促冷静看待此事,而且有关工程也还未完全竣工,承包商只是暂时性安置搁置而已。
邓福乐促居民冷静看待 他说,当局需要重新评估有关人行道及水沟的受损程度,然后再提呈报告予政府,以等待当局研究后再行动。
政府在早前拨款时,也没有估计到人行道下的排水沟已经被泥土阻塞,并在早前被挖开后,才发现水沟已经受损。 他指出,为了一劳永逸解决这个问题,当局最后在人行道上增设铁网,以方便地方政府官员进行清理工作,否则同样的问题将会一直发生。
政府拨款逾48万 用在维修受损道路 百乐县议会秘书阿兹斯米指出,政府拨款逾48万令吉,并非维修有关美化计划,而这些款项都是用予改善及提升直凉受损的公路,于人行道维修工程无关。
他说,县议会在早前仅是指示承包商维修人行道受损的部分,而并非将48万令吉用予维修人行道。基于水沟阻塞的问题,县议会也对此表示关注,而且也指示有关工作人员前往清理。
直凉人行道是中央政府在数年前,在直凉拨款增设的美化计划,耗资150 万令吉,但工程在竣工不久后,就引起许多问题,其中包括有古董灯失灵、人行道破坏及排水沟阻塞等,而这些问题都带给直凉淡马鲁路的商家及居民许多麻烦。

沒有留言: